盒盒盒盒子

立场
EGHY ARASHI
凹凸世界 RWBY
圈名:阑夜/毛病/路盒子(不定)
比心

【丿啃/磁石】恋爱的交换日记[1]

丿啃: @每天丿啃不足中

💛💛💛💛💛💛💛💛💛💛💛💛💛💛💛💛💛

2017.7.23
和三宅健前辈交换日记day1   29℃☼

今天过得很普通呐,和三宅前辈交换日记的第一天就这样普通真抱歉呐。

上午英文课的时候,我同桌松本桑超帅气的哦!超帅气的哦!

体育课的时候摔倒了遇见了一个超级帅气……嘛承认别人帅气虽然很不爽但是他真的很帅了,能和J(抱歉我对松本桑的爱称)比肩的。明明我才是good-looking guy的说,不过也无所谓了毕竟这件事情要低调,万一粉丝太多了那可就变成大麻烦了呢,有的时候太帅也不是件好事呢对吧?

但是果然J是世界第一帅啦 。

爱拔氏那个笨蛋,今天和我一起玩游戏,把我辛辛苦苦创下的战绩都毁掉了!和J完全没法比呀。J可是打马里奥赢过我的哦!

嗯……让我想想再写什么……

哦对了,我问了大野那个天然,他告诉我那个很帅的人叫樱井翔。据说是你们二年级的另一大风云人物这是真的么?

哎我可没有对他产生兴趣哦前辈你可千万不要误会了!

樱井翔…..么……名字还蛮不错的啦感觉挺有文化的就是不知道人怎么样…….

哦对了今天爱拔氏吐槽我说我的生活太无聊了,除了游戏还是游戏,其实这是完全没有的哦!

其实打游戏还是很好的啊,可以锻炼动态视力、反应能力、灵活性还可以放松一下,这有什么不好!

爱拔氏那个人呀,真是的,就是个天然八嘎嘛……不过意外的挺有动物缘的呢,经常在动物园做义工什么的……

今天晚上大野桑请我们去吃瘦子,哦哦哦不对是寿司,抱歉抱歉吃螺丝了,我不吃生的于是就没去,不过我打听到樱井桑超级喜欢吃贝类尤其是赤贝,于是感觉有点遗憾呢毕竟大野桑和樱井桑那么熟悉说不定今天晚上樱井桑会去呢前辈你说是不是。

啊……每一次提到樱井桑总会莫名的说好多呢……

樱井桑的笑真的……好有感染力呢……我记得好像以前我还在校园网站上用过樱井桑大笑的图片呢,当时就觉得真的好有感染力啊结果今天就见识到本尊了,名不虚传啊……

算了算了不说他了。

今天我们的体育老师突然问我要不要参加棒球社真的是吓了一跳呢,
或许我打得好?

可这真的很突然啊。

算了我还是安定的回家部吧,毕竟社团什么的完全没有意义嘛我觉得。

唔欸……

刚刚爱拔氏给我打了个电话要我去一个联谊,完全拒绝不了,拒绝不了!

他居然用味道第一的汉堡肉来威胁我我根本拒绝不了!

生气。

挂电话的时候还“啵”的冲我响吻一下还说什么“帮了大忙了”之类的真是……

响吻什么的恶心死了好嘛,一点也不开心啊!

不过他说明天有一位我绝对相见的人去。

爱拔氏这个八嘎,J的话我不是天天见嘛真是的。

明天见了他一定要狠狠的打他一下。

总的来说希望明天也安安稳稳的千万不要掀起什么波澜,就像今天一样就好。

做完功课了,打一会儿游戏就准备睡了。

晚安。

                                                                            二宫和也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