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盒盒盒子

立场
EGHY ARASHI
凹凸世界 RWBY
圈名:阑夜/毛病/路盒子(不定)
比心

【丿啃/磁石】恋爱的交换日记[2]

丿啃: @每天丿啃不足中

💛💛💛💛💛💛💛💛💛💛💛💛💛💛💛💛

2017.7.24
与三宅前辈的交换日记 day2    34℃☼

嘛……今天稍微有点不普通啊。

不过无论如何就算是天塌下来J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啊。

真的帅极了。

大野那个八嘎今天特意跑到一年级来跟我说樱井桑变成学生会的人了,真的是太傻了!

都怪他!J听见以后用一种很奇怪的目光看着我!

明明我今天上国语课我写了一个超级棒的比喻句然后J用一种特别崇拜的目光看着我了!结果被大野智这个大傻瓜给破坏了!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J要用那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的啦。

现在是中午,和爱拔氏还有J一起吃便当,虽然我今天只是啃了个面包喝牛奶,但是!!!J把他的便当分给我吃了哦!分给我吃了哦!分给我吃了哦!!!

想想下午要去联谊什么的就心烦啊。

昨天还和朋友约好刷战绩的。

姑且去一下看看吧。

被爱拔氏这个大傻蛋嘲笑没有女朋友的生活真是受够了。

明明我长得帅,为什么没有姑娘来给我表白!!!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是一个好的开始。

现在是晚上了!!

吼吼吼这里的汉堡肉超级好吃!超级好吃!对面的妹子长得也不错,但是还是汉堡肉比较有吸引力啊。

啊,大野居然来了!

J来了J来了!今天晚上也是帅帅的J!帅的窒息。

哦,爱拔氏也来了。

卧槽卧槽卧槽!樱井桑怎么来了???

爱拔氏你给我停下停下!!!别让他再往这边走了!你给我停下停下!!!!!!嗷嗷嗷停下啊!挡住他,对,就这样挡住他!

欸不对,你怎么让他坐下啦!还做我对面!

相叶雅纪你用丝袜包住头然后攥一攥,你脑袋里出来的水都能养活大野桑钓过的所有的鱼了好吧!

不对啊,为什么我这么抗拒樱井桑啊……我感觉自己很奇怪哦,前辈我别是得了什么病吧?!

嗷嗷他冲我笑了!

卧槽我的心跳得好快啊!

啊,叉子掉了……

嗷我的汉堡肉……凉了……

为什么樱井桑会来啊…….

哎哎哎妹子们怎么都跑了,我还没开始撩呐!为什么樱井桑一来妹儿们都跑了!

嗷嗷嗷我的J我的J也跑了!

都怪他!都!怪!樱!井!翔!

我对他路人转黑了。

神情恍惚的吃完饭,我感觉我整个人的世界观都崩塌了。为什么他一来我的J还有妹儿们都跑了。

不过还好不是我请客。

算了算了回家做功课打游戏了。

回家了。

不想做功课了。

打游戏吧。

啊!我最喜欢的舞见更!新!啦!
这大概是今天唯一比较好的事情了。

哦我的天,S.S.今天的舞姿还是这么的僵硬中带着灵活和魅力、这么的令人窒息。

TABOO的舞太好看了,据说这首歌是他自己唱的。

好听
好看。
完美的S.S.大神仙。

神仙跳舞+神仙唱歌,多么令人窒息的操作。

我也就会玩个吉他。

这么一比我完全没有了活着的信心。

明天还要被爱拔氏嘲笑没有女朋友。

[手动再见]

Emmmmm今天也就这样了。

我现在是大写的冷漠吼。

前辈晚安吧。

一个已经失去了梦想的二宫和也。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