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盒盒盒子

立场
EGHY ARASHI
凹凸世界 RWBY
圈名:阑夜/毛病/路盒子(不定)
比心

【丿啃/磁石】恋爱的交换日记[3]

丿啃: @每天丿啃不足中
💛💛💛💛💛💛💛💛💛💛💛💛💛💛

2017.7.25
与三宅前辈交换日记day3 32℃☼

啊……不出我所料,今天爱拔氏果然嘲笑我没有女朋友了。啊那个八嘎简直了,趴在我桌上跟我炫耀有多少女生给他表白。

笑死我了可,我们J的人气分分钟,不对,是秒秒钟完胜你好么!可我们J永远那么低调,也不张扬。

知道什么是气度么!知道什么叫气质么!

我们J!他最棒了!

科科,相叶雅纪什么的最糟了!

我才不羡慕他呢!不羡慕!

不过说起来如果昨天晚上没有樱井翔从中作梗的话,绝对会有女生给我表白的!

都怪他!

对!都怪樱井翔。

说来也奇怪,今天我怎么到处都能遇见樱井翔呢?奇了怪了,上厕所的时候在我旁边的小便池;体育课的时候一不小心撞到我;早上迟到被他查处扣分;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去天台他也在;下午放学和我同路在我前面;和我在一家超市里买东西。

可是我们一句话也没说。

他也不给我道个歉什么的,也不主动搭讪我。

好气哦。

令人窒息哦。

不过我也不是盼着他来和我说话啊!不是的!

只不过是想让他给我道个歉。

我跟爱拔氏说了这件事以后他笑的超级奇怪,就像成功骗人把臭了的牛油果和纳豆的混合物吃下去了以后的那种奇奇怪怪的笑容。

emmmmm有古怪。

对了,我昨天晚上没做功课结果班主任找我大谈人生哲理,我也不能还嘴啊于是就这么默默的听着,差一点被叫家长哦吓死我了,不过如果叫家长的话我就叫我姐姐去,hhh,人啊只要聪明了啊,总是有办法的吼。

然后我回教室的时候,J关心我了!关心我了!

超绝开心。

大野今天没来一年级我怀疑他是不是生病了。

还是又旷课去钓鱼了?

嘛……无所谓了。

今天好累啊,被体育老师抓住陪练棒球。

超级累,连游戏都不像打了,别说作业了。

不写了,我睡了。

明天写多一点吧。

前辈晚安咯!

累成柴犬的二宫和也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