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盒盒盒子

立场
EGHY ARASHI
凹凸世界 RWBY
圈名:阑夜/毛病/路盒子(不定)
比心

#闲谈#关于我自己为什么学习

 
  很抱歉占了tag,但有些话真的想说一说,关于学习,关于我的爱豆,关于arashi。或许这么说有些托大,但真的,总想找个机会说一说。

  说真的我认为大部分家长总会对你们说“为自己而学习”和“为未来更好地生活而学习”这两句话,但其实我一直对“为自己而学习”和“为未来更好地生活而学习”这两句话而费解,为什么要为了自己学习?未来的界限又在哪里,什么才算做未来?

  搞不明白啊……其实我是个特别没有上进心的人,对我来说怎么活也是活,只要我还活着怎样都行,因此也没有对生活有太大的执念和追求。因此学习究竟是为了什么,对于我倒不如说是一种自我满足罢?

  其实“为了家人而学”和“为了爱豆而学”于我来说更能激发我这种自我满足的虚荣心,因为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比家人更重要的,即使我自身,也是远不如家人重要的。所以“为了家人而学习”这种说法更加能激发我的好胜心,说白了其实就是我想让家人以我为荣,不像看他们为了我的学习而费尽心机。

  而爱豆,其实我想多说点。ARASHI这个团,真的很好,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而我们饭也以此为荣,因此前一段时间看见有一些扩列说说说拒绝a团饭或者是ax双担时我是有点气愤的,为什么他们就不能欣赏一下a团的好呐?但后来我了解了,不仅仅是与个人的好恶,其实还有一个原因,不是因为团不够好,而是是饭不够好。

  其实如果饭够好够强的话,或许有人会为了这么好的饭而去想要了解这个团也说不定呢?

  说句实话,不好听,但我觉得是真的,那就是a团真的会在意中国的饭么?我觉得没有太在乎,其实说白了,大家都是在自我高潮罢了,幻想有一天爱豆能够发现我们的努力,发现中国饭的努力,但实际上……并非如此罢?我们和loli粉黑粉的最大区别就是:一个尚有理智、一个怕是石乐志,但同等,都是名不正言不顺。

  我觉得,买正版周边什么的这本就是应该做的,偶像是贩卖梦想的职业。摆个夜市还要收钱才给你东西呢,偶像都贩卖梦想了我们凭什么不花钱?

  但是,夜市上买来的东西也是要用的,更何况我们斥巨资买回来的梦想?爱豆们说过的话不是让你们跟别人说拿来炫耀的,而是真真实实用来鼓励自己的,说实话,如果追星追的影响到了生活的话,那还是趁早放弃吧,不是体谅你,而是看不起你,别喜欢了,真给爱豆丢脸。

  所以我其实希望a团饭可以真真正正的为爱豆而努力,因为如果想要那么优秀的爱豆能够看见你,花钱固然必要,但并非一定,只有你足够优秀,才能吸引同样优秀的人,就比如说ARASHI。

  到那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特别特别自豪的说:我的爱豆是日本的ARASHI。也就再也没有人会质疑我们为什么喜欢日本人或者单追星这件事情了。也就再也没有人可以轻视追星的姑娘或者是汉子了。

  我们追星怎么了?你们不追星的有我们过得好么?有我们成功么?

  为什么学习?这就是为什么。为了家人以我们为荣、为了自己以后能够自豪的说我的爱豆叫ARASHI、为了爱豆能因为我们而更加出彩、为了自己以后生活条件优渥能够让自己买得起周边、为了在未来能够吸引足够优秀的人。

  到那个时候,学习,就是刻入骨子里的事情了。

  最后,我特别喜欢的几句话,也是一直支持我的几句话:

梦想不是为了给人看而存在的,而是为了实现而存在的。———— 樱井翔

要是放任自己的感情,就会变得自以为事。正是在想法过於充沛之前克制住,才能以比现在更高的 地方为目标————二宫和也

有能耐的鹰是会把爪子收起来的。————二宫和也

有著受挫的觉悟,不顾成败地去尝试。————樱井翔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