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盒盒盒子

立场
EGHY ARASHI
凹凸世界 RWBY
圈名:阑夜/毛病/路盒子(不定)
比心

【丿啃/磁石】恋爱的交换日记(4)

丿啃 @任性矫情玻璃心

抱歉之前都没有更新!

ooc慎入。

💛💛💛💛💛💛💛💛💛💛💛💛💛💛💛💛

2017.8.14
与三宅前辈交换日记day 4 ☼

啊这么久没和前辈写交换日记真的很抱歉,最近这段时间回到了外婆的家里,乡下没有网于是就与世隔绝了一个多月。

爱拔氏也跟我一起到了乡下因为他爸妈去欧洲过二人世界了,结果我们就当了这个冤大头。

走之前大野桑和樱井翔请我们吃了顿饭,是在之前联谊的那个餐馆吃的,果然那里的汉堡肉是一番好吃的!!最后是樱井翔请的客,算了,原谅他了,看在他请我吃饭的份上!!!

乡下的风光真的特别棒,沿路绿树成荫的,空气很好。一切都很棒,除了坐在我身边靠着我肩膀打呼噜流口水的那个八嘎。

算了,就当他不存在好了。

对了对了,我和樱井翔交换了手机号码,前两天我俩还一起聊天来着,这个人我觉得其实还不错,就是画画画的不咋地,emmmm……樱井画伯啊hhhh

他跟我说他认识J那对他我就更对他讨厌不起来了。J那么好认识的人应该也不错吧!

话又说回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樱井翔那个人突然和我变得特别熟,真真的就是自来熟的那种,叫我小和不说似乎还对我一时口误说的小翔很执念。

很绝望了,但是还有那么一点小雀跃。

我怕真的是有了猫饼。

我最喜欢的S.S.大神仙成了失踪人口了,今天他也没有新作,不开心!极度的不开心!!

明天就要开学了,跟樱井翔又要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了……不过开学的话又能看见J了,这还是比较开心的。

对了,前辈能不能帮我个忙?

那个……能帮忙……写个作业不?

我最近玩的太开心了,老师宽限我们开学后一周再交作业但一周哪够我补的!所以前辈……拜托你啦!

能不能再找几个学长帮忙把相叶雅纪那小子的作业一块补一下,他答应帮我买游戏机的嘿嘿嘿。

麻烦你啦前辈!

另外我去占卜了一下说有喜欢的人就抓紧表白啊!

                                   玩嗨了的二宫和也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