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盒盒盒子

立场
EGHY ARASHI
凹凸世界 RWBY
圈名:阑夜/毛病/路盒子(不定)
比心

【凹凸全员向】呸,一点都不酷!【好大一群深井冰hhh】


1.

嘉德罗斯受到了暴击,心理阴影的那种。

后方的蒙特祖玛和雷德亲的似乎感觉不到任何人的存在。

嘉德罗斯突然想起了凹凸大赛刚开始他们三个人组小队的时候,雷德就似乎看上蒙特祖玛了,天天就是什么“祖玛他们没伤到你吧?”“放着我来我来……”

而蒙特祖玛似乎也从一开始的一脸嫌弃转变成了现在的安然接受。

这转变简直不要太明显哦ಠ_ಠ

“切,我才不在这里呆着呢”正说着,我们可爱的螺丝小朋友就回头偷瞄了一眼,正好看见雷祖俩人伸舌头,脸顿时变得通红,急急的又转回了头。

呸呸呸呸呸呸呸!

不是说好祖玛喜欢自己嘛摔!大人果然好不要脸!
嘉德罗斯的脸鼓成了个包子。

在我面前玩亲亲╭(╯^╰)╮╭

喂喂!我才是个九岁的孩子呐!

2.

安迷修觉得自己走在金的后面是个错误。

看看吧,围在金身边的那群妹子,心痛不?尤其是艾比,明明自己先遇见她的,可还是被金那个臭小子抢先了。

嗨呀嗨呀好气呀(`・ω・´)

还有格瑞……

最后的骑士大人原本认为金只有那种迷一般的女性吸引力,直到他看见了那个格瑞冲金邪魅一笑,才明白……

什么“女性吸引力”,这分明是“绝对吸引力”啊!!!(周甜甜:???)

但不得不说,金的眼睛……还……挺漂亮的……( ´•灬•`)

3.

雷狮睁开眼感觉有些操蛋,身边除了卡米尔剩下的那俩人都没了影儿。

他环顾四周,左边是嘉德罗斯和两个正在亲吻的人,后方是刚刚到的黑气环绕的安迷修,其他方位星星点点散落着一两个不认识的小喽啰。

“雷狮大哥。”卡米尔静静的站在雷狮的身边。
“那俩人呢?”雷狮问。
“大概去找没人的地方了吧?”

“这一次,创世神似乎并不想看我们自相残杀,”雷狮环顾四周:“大概是观战团又要整出别的幺蛾子了。”

“大哥我陪你。”卡米尔用一种很轻的但却能让两人听清的声音说。

雷狮闻言,握紧武器的手微微颤了颤,目光渐渐聚焦到了身边的卡米尔上。

这个人值得信任。雷狮内心已有了计较,或许卡米尔将成为第一个走进他的人。

当然,无关爱情。

4.
“你这死孩子又想干什么!”七神使的内部的不知道什么的控制室内大概可能起了些……

小纠纷。

“参赛者不是观战团的玩物,丹尼尔大人。”秋说道,她似乎在罗德烈同星球一起爆掉后情绪就有些不稳定。

“凹凸大赛是什么?”丹尼尔问。

“处刑秀……可他们并没有罪。”

“错。”

他们生下来就是个错误。

5.
“所以这次我们要走迷宫?”金这次学乖了,好好的看了比赛规则。

[与参赛者本人于迷宫当中遇见的第一人组成团队,与其余团队对抗。迷宫中布有陷阱,可触发隐藏关卡完成任务有积分奖励,积分前十者进入下轮。]

[注意,若积分相同则进行决斗,胜者可将对方的积分据为己有;败者,回收元力。]

……

6.

“格瑞,这规则简直就是地狱啊!”

7.

“地狱?对你来说是地狱,可对某些人来说……是天堂。

“按照主办方的个性,我们被传送的地点应该会很远,

“记住,别忘了你有元力技能,

“不管你第一个碰见的是谁,都不要相信,你不会知道那人是不是已经有了组队对象,或者他是不是把你当猎物。

“想必你应该注意到了,咱们通关的人现在是单数,而队伍,是两人一组,这就意味着一定会有一个人落单,或者……除掉一个人,因为没人会知道,他是不是落单的那个人。”

“下次见面,我们大概就是敌人了。”

这场比赛……我也有必须要赢得理由啊……

8.
金被传送到了一个遍布金属的类似矿洞的地方,四周黑漆漆的一片,什么都看不见,只能靠听觉和触觉感知道路,不管什么情况下这种环境,总是十分危险的。

金在黑暗中,突然记起了格瑞。

“以后,别那么天真,别那么善良。”

“所以……现在只能杀人么?”

“不,只是生于死,或者变强,善良不是原罪,但弱小是。”

在这种完全黑暗的环境里,除了自己,还能靠谁呢?格瑞么?凯丽么?紫堂么?

别开玩笑了。

9.
“金!”紫堂幻看见了刚刚从黑暗中走出来的金,他感觉自己就想乘着木筏在海浪中翻滚,直到看见了金,这海风才停止下来。

自己一个人的感觉,真是……

糟透了。

10.

紫堂?

该信认么?

紫堂他……曾经可是背叛过伤害过自己的人啊。

11.

紫堂的脸上泛起不自然的红晕,缺氧导致的泪腺失控,眼角有滚烫的液体滑出。

12.

“金!!!”

金听见有人叫他,手上松了劲儿,紫堂瘫软在地上。

“罗……罗德烈?”

是了,是他了。

罗德烈……

还活着!!!

13.

当金的身影开始模糊、被传送到第三轮大赛场地的那瞬间,罗德烈丢给金了一块芯片,那里面装的大概是罗德烈的记忆,只要有人做出新的身体并把芯片植入,罗德烈就能复活。

太好了。

14.

“金!你在干什么!”罗德烈急忙喝止了金的动作。

“我……我……”金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流海的阴影遮住了他的眼睛,让人看不见他的眸光,“不能轻易相信别人。”

“你是懦夫吗!”

“什么?”

“我问你是懦夫吗!只有懦弱胆小的人才会这样畏畏缩缩、胡乱猜忌!你在干什么啊!”

对啊,我在干什么啊。

15.

格瑞跟在罗德烈的后面赶到了这里,一把抱住了金。

“没事了,没事了……”他一下一下的抚摸金的头,一遍遍的说“没事了”。

不过格瑞很快就看见,金抬起头时眸子一片清明,甚至看着自己的目光如同看智障。

???ಠ_ಠ逗我呢?凯利不是说这招很管用么?怎么撩不动???

“格……格瑞……”

“嗯?”

“你今天发胶喷多了,好扎得慌……”

格瑞感觉自己现在一定像个傻子。

16.

格瑞: 这样真的可以么?

凯利: 没问题老铁,在他心中动摇脆弱的时候紧紧的抱住他然后安慰,直接一举拿下!我的妈太酷了。

格瑞: (  。•_•  。)学到了学到了。

17.

来来来凯利来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撩不起来。

还酷呢,呸,一点都不酷!!!

格瑞如是想。

18.

安迷修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和恶党抱团儿。

“恶党!”

“傻蛋。”

“恶党!!”

“傻蛋。”

“恶党!”

“我走了白白。”

“不行回来!”

19.

“哦亲爱的艾比小姐你好,您的骑士愿……”安迷修和雷狮走着走着就遇到了艾比和埃米,可不远处就是金。

“金!”不等安迷修说完,艾比便跑到了金的面前。

其实现在的关系大概是:
安迷修喜欢喜欢着金喜欢着格瑞的金的艾比。

“恶党!你说我为什么就是不招女孩子喜欢呢இдஇ”

“不啊,”雷狮停顿了一下:“其实你也不怎么超男孩子喜欢啊!”

安迷修:您快爽滚吧您🙃

20.

嘉德罗斯小朋友一路循着狗粮的气息找到了祖玛和雷德,又循着另一股狗粮的气息寻到了格瑞和金。

如果再加上刚到的帕佩和凯柠,

差不多就到齐了。

21.

大概观战团和七神使是一连蒙蔽的看着全员通过这次游戏的。

???

隐藏任务一共二十张字条:

出、口、在、南、边、极、寒、之、地、密、码、金、的、全、拼、不、分、大、小、写

七神使里面的六个:秋是你干的吧?!来来来解释解释来!!

秋:我不知道不是我_(:з」∠)_

22.

这样的过关方式一点不酷好嘛!!!

嘉德罗斯很不爽。

23.

不过那又怎样呢?

冷酷智慧的金
可爱呆萌的格瑞
柔弱年长的嘉德罗斯
帅气迷人的安迷修
沉静内敛的雷狮
狂傲霸气的卡米尔
健谈不羁的蒙特祖玛
沉稳内敛的雷德
古板冷漠的凯利
精明能干的安莉洁
聪明可靠的艾比
暴力粗心的埃米
狂躁善战的帕洛斯
狡诈大条的佩利
白皙俏皮的银爵

(hhhhhhhhhhh)
……

有这帮人,什么困难过不去?

22.

凹凸世界有他们,

足矣。

——end——

评论

热度(7)